Thursday 6 October 2016

Inter-Excel 与韩国合作伙伴签署MOU


继往开来,我们推陈出新,汲取精华剔除糟粕,在社会群体和公司同仁的全体帮助支持下,Inter-Excel 不负众望地在一步步茁壮成长着。也正因如此,慕名前来寻求合作的公司也越来越多。
2016103日,Inter-Excel 迎来了来自韩国的合作伙伴。经座谈会后得知,韩国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Inter-Excel 其独特的管理方式及教育方式吸引了他们前来拜访,目的是希望把韩国学生送来Inter-Excel 接受培训,希望通过Inter-Excel 的培训能让他们对自己有更好的认识,能加强其面试技巧和语言沟通能力,提高其国家空乘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以及就业率。在经双方洽谈之后于当日下午就正式签署了双方友好合作的MOU文件,并期待以后长期的合作与发展。








看完这些之后你是否也想和我们即将到来的韩国学生相互交流成为同学呢?或者是否想和韩国同学一起实现自己的空乘梦呢?那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让你的同学和朋友遍布全世界!

详情请致电:0322742800/0322734800/0322735800/0183455550
  
电邮:enquiry@excelmalaysia.com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